從沒寫過美妝網誌的我,這次可算是頭一遭。

因為覺得這個產品還不錯用,所以想把它分享給大家參考。

自從25歲過後,我的皮膚開始變得比較油膩了,所以我一直想找控油的產品。

這次SOFINA出了非常平價的產品,就是「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DSC00290.JPG

我沒化妝的臉會有很多紅點和小痘痘,黑眼圈也挺重的。

↓素顏照登場

 DSC00289.JPG

隔離霜是膚白色的水乳液,使用時我覺得清透且好推開,用於全臉後紅點痘痘大部分都看不太出來了,且氣色看起來好很多吶!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用於全臉後

 DSC00305.JPG

再來就是上粉底液和蜜粉,看起來皮膚粉嫩多了呢!最主要是上完妝後,感覺臉上蠻清爽的,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到了下午,臉似乎也沒有那麼油。

 DSC00310.JPG

平常我是不補妝的人啦~所以夏天的話差不多過了4.5個小時後妝就自動溶解了,不過使用這個我覺得還可以維持的蠻久的,以這麼平價的價格,實在讓我有點驚艷!以後應該也會繼續回購吧!

希望對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有興趣人有幫助到喔!

 

PS:粉底液我是用MAKE UP FOR EVER雙用水粉霜和絲柔蜜粉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