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天亞東的血液腫瘤科醫生來了

看看老爸問他傷口有沒有好一點了?還有哪裡不舒服的?

接著問老爸知不知道他現在的狀況?老爸回說:不知道

醫生看了我一眼,我用表情告訴醫生還沒告訴老爸

醫生就大概跟老爸說接下來還要繼續化療做治療

然後要老爸在化療前要好好休養身體,然後增加體力跟體重

醫生出去前在病房門口對我招手示意要我出去

因為老爸一直以為有切除一些胃(其實只有把肝臟那一公分切除做化驗)

然後醫生有跟我說如果不做治療的話會很快的...

有做治療的話平均值也大概是9-12個月(聽到其實我快哭出來了)

不過至少這個醫生也比較貼心的跟我說

也是有過改變飲食、多運動、提生免疫力,因此腫瘤消失

或是控制癌細胞共存活好多年的人也是有

因為他只能告訴我們存活率的平均值,希望我們還是要多加油~

醫生針對下次的治療是採用注射歐力普加口服截瘤達

兩個星期為一次,然後休息一星期,共六個療程先試試看

 

醫生走後,老爸問我跟醫生在講什麼怎麼講那麼久

我看著老爸約30秒然後心一橫問老爸想知道嗎?

老爸就說當然要知道啊!就算沒希望了也要聽

我才跟老爸說醫生發現有轉移的情況,所以現在已經算是第四期了

現在只能用化療的方式治療

我還跟老爸說只要好好改變飲食多運動、提升免疫力的話還是會好的!

老爸知道後好像有點失落,不過他還是希望能趕快做治療

 

走出病房後我打給二嫂邊講邊忍不住落淚

嫂子安慰著也跟我說:不要被時間這種東西給逼到走到死胡同內

這時候我才振作了起來,是啊!我真的很傻...

醫生又不是神,他怎麼能決定一個人可以活多少時間

如果我們一直去在意那個平均值的時間並不能解決問題阿!

我的老爸我自己救!總要努力試過,也許老爸會是那些個案

直到最後一刻我都不想放棄

現在只是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