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和老爸一起去回診

這次主要是看上禮拜做食道顯影報告

還有請我姐再問一次醫生上次我弟交代不清不楚的切片報告

總而言之,大致上很不錯,一切都算控制得很好

 

食道的顯影徐醫師說:看起來相當正常很滑順沒有異物

只是先前在亞東醫院做過放療的副作用會導致肌肉都沒有彈性了

這都是正常的現像,如果覺得進食會卡卡的話,那就要改變飲食習慣了

看是要吃東西時多咀嚼,還是要改成軟性的食物。

 

再來就是上次胃鏡的切片報告

因為老弟解釋得不清不楚的,我實在不能放心,只好交代姐再詢問醫師一次

姐回來是說:醫生他們拿去化驗後,認為這怪怪的地方,說好也不算好說壞也不是壞

總而言之也不是癌細胞,有可能是化療太多次的原因導致這組織起變化

目前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可以先放心

 

之後老爸可以休息了!只要每個月回去驗血和回診就可以了

然後三個月做一次大檢查(斷層掃描、超音波、內視鏡)

醫師會觀察,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做治療

總而言之,是個令人開心的消息,想必老爸也覺得很開心吧!

 

不過最近比較令我的擔心的是

因為之前希望老爸多吃點比較好

可是現在變成吃太多了!!!!

多到我有點覺得太超過了....

這下次該煩惱的是他的體脂肪和膽固醇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