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老爸開始做新藥的臨床試驗也一個月多了,徐醫師安排了斷層掃描要看看裡面的狀況。

其實有個小小的插曲,就是我姐出國這個星期一回來,我跟他說這兩個禮拜回診的狀況,然後說徐醫師要安排做斷層的事。我姐才跟我說上次做斷層的時候其實發現肝的部分好像又多了兩三處的小陰影,所以徐醫師才推薦我們做看看這個新藥試驗,因為這個藥以後是標靶藥物,以後做是要自費的,只是剛好有這個計劃所以讓老爸先做。

因為老爸重聽沒有聽到肝的部分,我姐也想說不要跟他講,以免老爸覺得什麼都做了,怎麼還是這樣,怕他心情不好會亂想。可是居然也沒有跟我提到,這讓我剛聽到的當下有點不爽,害得我那兩三天心情都很鬱悶。

但是這個禮拜四的回診聽斷層掃描的報告是令人振奮的,徐醫師說看起來那些小陰影消失了許多,幾乎都要不見了。由此可見,這個藥對老爸來說非常有效果,所以會再繼續做下去。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頓時鬆了好大一口氣。

不過也許是有效果的關係吧!白血球很奮力的跟癌細胞打架,所以死傷很多,老爸的白血球時上時下的,這次又掉到1700左右,所以要再休息一個禮拜。最近也是拼命讓老爸吃,體重也不斷飆高,已經快76公斤了,可是白血球卻一直掉,真是不可思議。老爸都喊說我要減肥啦!

還有掉頭髮的副作用非常明顯,剛做後兩個禮拜我就發現老爸的頭有些許在發光了,不過我們都不是很介意啦!因為老爸本來就有先跑去剃頭髮了,只是後面頭髮都發不出來,就連鬍子都好像長不太出來了。

再接再厲!希望老爸可以越做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