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爸的新藥試驗做得還算順利,這一兩次的斷層掃描都顯示出肝的部分陰影有減少很多,算是控制得很不錯。

但是因為持續做的時間越來越長,累積在體內的毒性也越來越多,老爸原本是說手腳會麻,問了徐醫師吃循利寧可以嗎?徐醫師也說無妨,可以吃看看。

過了兩天我就跑去藥局買了一罐膜衣錠100粒的循利寧回來給老爸吃,藥局的藥師是說這算是保健食品所以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殊不知...老爸吃了幾天過後原本皮膚就有過敏變得更嚴重,屁股、大腿、小腿都是紅色一塊一塊的好像破皮,我看得真的是很心疼。

所以循利寧趕快停止服用,開了過敏的藥給老爸吃。只是老爸看起來很不舒服,說全身好像死掉了....。我實在說不出話來。

加上昨天老爸好像又感冒了,可能因為一堆毛病讓他的心情很鬱悶,說乾脆不要做化療好了,繼續做也只是延長壽命而已。我聽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弟一直鼓勵他,叫他不要放棄。

加上不舒服的關係讓他的脾氣變得很差,問他話他就會回的很不耐煩,因為這樣前幾天我和老爸有些小不開心。其實我內心也覺得很無助,希望能幫助他舒服點,但是我不是他,所以我不了解他的難受。

而且現在幾乎都是我姊陪老爸去回診,可能自己沒出到什麼力又問東問西的,我姊的態度也很不是很好。那我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把工作辭掉嗎?

這陣子讓我也想了很多,內心也覺得很無助跟憤怒,覺得自己還是少開口多做事吧!

 

因為這次做的是新藥試驗,也沒有一個期限說做到什麼時候,所以不能休息要一直做下去,雖然成效還不錯,但是更希望能熬過副作用的不舒適感。

真希望我能做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